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告状大王"-----弟弟

2017-09-21 14:34:06

“告状大王”------弟弟

我的弟弟即可爱又调皮,有一对“三角眼”,眼睛底下,一个又高又挺的小鼻子挂在那儿,鼻子下有一张每天都在笑的嘴巴,脸红红的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

别看他只有五岁,却是个“告状大王”呢!记得有一次,他正在写作业,我悄悄的跑到他身后,看着他写,不料被他发现了,他立刻对着正在做饭的姥姥告状:“姥姥,哥哥不写作业,看我写作业!”姥姥没理他,他就向地上一坐,抱着手,撅着嘴,怎么拉也拉不起来。姥姥只好指着我的头,说:“你赶紧写你的作业去,你作业比他的多,再不写,你晚上又要写到九十点钟了!”我心里很是生气,但又不敢发泄。弟弟看我大气不敢出的样子,向我吐了吐舌头。

他的脾气很不好,有时候只要不顺着他的意思,或者说他一句坏话,都会把他气的两眼直瞪,有时搞不好他还会打人呢!

这就是我的“告状大王”弟弟,以后只要你们见着他,一定要躲得远一点啊!

陕西安康市第一小学三年级四班------黄建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