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手指滑板

2017-09-21 14:36:28

手指滑板

我家有许多玩具,有威风凛凛的果园大尊,好玩又有趣的积木………在这些玩具当中我最喜欢亲爱的手指滑板。

我买的是强化型的手指滑板,追风虎,里面的1个强化配件,8个配轮,2个板桥,14个螺丝,6个螺母,1个防滑垫。

加上强化配件,看起来整个是黄色的,还可以用他来学许多招势比如:地旋一百八,豚跳…………

刚从万达买回来的时候,我迫不及待的撕开了包装,开始安装配件,我好不容易将强化配件固定在滑板上,可第二个困难又来了——螺丝怎么也旋不进去,强化配件的中间有4个洞,这就是螺丝要旋进去的地方,我绞尽脑汁,想了半天,还是想不出来,只能请教修理大师——老爸。老爸可聪明了,把强化配件按紧了,螺丝果然旋进去了,就装好了。

安装上之后,我拿了好几本书叠在一起准备学习豚跳。可是,那时防滑垫还不粘呢,害我弄半天都没有跳过这堵书做的墙,后来,我灵机一动,把防滑垫后面的粘粘的胶弄一点在前面,不就可以了,我试了一下,果然成功了,我又学会了地旋一百八,就是左手按住滑板的一边,右手在滑板的边沿然后,往右一甩就可以了,更有趣的是,滑板在右两边都有两个轮子,只要快掉下去时,可以用那两个轮子在边沿滑,真好玩呀!它还有两个侧轮分别在滑板两侧这样就可以飞檐走墙了。

我爱你——手指滑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