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快乐女生

2017-09-21 14:39:05

大家好!我叫施雨彤,是一个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女生。

我有一张黄黄的鹅蛋脸,一双杏仁大的眼睛,下面是一个塌塌的鼻子,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总是微张或往上翘,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让我的脸更加修长。

我的兴趣爱好有看漫画、画漫画、玩电脑、、、、、、其中,我最喜欢看《飒漫画》,因为,你看每个故事都能感受到主人公的心情。比如,《穿越西元3000后》,你能感受到瑶瑶的心碎;看《加油大魔王》,你能感受到妃儿的恐惧;看《心与爱丽丝》,你能感受到爱丽丝的正义;看《三眼哮天录》,你能感受到杨戬的怒火、、、、、当我看到喜欢的,我就会拿纸出来画,而且画画从来不上色。

我在每个人面前都有不同的角色。我是爸爸的“小肉熊”,是妈妈的“开心果”,是男生的“暴力女”,女生的“和事佬”、、、、、、在我自己看来,我是一个爱看日本魔法少女动画片的“迷信女生”。

这就是我,一个认为世上有魔法的女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