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难忘的春游

2017-09-21 16:55:08

难忘的春游

今天学校带我们去了劳动公园,干嘛呢?是春游!上劳动公园春游?你会问了,劳动公园有什么好玩的?你不去不知道,这次春游是我们最难忘的一次!

早上,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排好队来到教室,老师对我们进行了这次春游的安全教育。

我们坐上车,来到了这次春游的第一站——观光塔!我们乘着梯子到了观光塔的顶部,在高达288米的观光塔上,我们看到了大连的全景。也看到了我们即将到达的劳动公园!

又一次坐上车,这次来到的是我们这回春游的主要目的地——劳动公园!传过一条羊肠小道,我们到了游乐场,我们兴奋极了!我们首先玩的是摩天轮,坐到小车上,到了最顶上,我们看到了劳动公园的全景,在一道下来我们有唱有笑,高兴极了!下一个玩的是碰碰车,我们一个五年级的同学带着一个低年级的小同学,碰来碰去,刺激及了!我们又玩了旋转五角星和飞椅等等一些既刺激又好玩的游戏。真高兴!

这次的春游是我们最难忘的一次,我们永远记在心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