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仙 人 掌

2017-09-22 10:23:29

人人都爱那五彩缤纷的花朵,我却爱那其貌不扬的仙人掌。

它的外表丑陋,真的可以用其貌不扬来形容,浑身是细刺,要感受触摸它的滋味那得特别小心,因此,很多人不喜欢它。而我却与众不同,它那顽强的生命力无时无刻不在激励着我。它生长在环境恶劣的沙漠里,却能长期在那里生存,它这种顽强的生命力确实把我给镇住了。我家养了一盆仙人掌,即使几个月不浇水,它也不会咽气。当我靠近它时,我会感到有一股惊人的力量在吸引着我。啊,仙人掌顽强的生命力令我震惊。

多么勇敢的仙人掌。记得那次,我被一只老鼠惊醒,我顺手将床头柜上的一个苹果砸去,老鼠一跳正好撞在了那盆仙人掌上,从不炫耀自己的美丽和才能的仙人掌挺直腰杆,用自己的“矛”刺得老鼠哇哇直叫,仿佛在警告它:“你别小瞧了我噢,我是主人的守护神,赶快滚到自己该去的地方去吧!”在默默无闻中度过一生的它,这回可出尽了风头。啊,了不起的仙人掌。

可爱的仙人掌,我永远爱你。所以,我家的那盆仙人掌,我像对心肝宝贝那样呵护着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