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难忘袁老师

2017-09-22 10:50:09

“上课,起立!同学们好!“

”老师好,坐下!”

有这么大的气场,又这么规矩,非袁老师莫属了。

袁老师是一位独出心裁的老师,是一位“喜怒无常”的老师,更是一位令我敬佩和难忘的老师。

看!袁老师自己来演了:“把书翻到104页,我们今天学习《难忘的启蒙》这一课,大家都预习了吧,都知道讲.........”说着说着,袁老师不禁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启蒙老师。(我们最爱听都老师讲上课无关的东东了,我们就聚精会神的听着),袁老师侃侃而谈:“我的启蒙老师是一位陈老师,当年我五岁,已经能认很多字了。因数年龄不到,公立学校不收,所以.........”大家听得正起劲时,郭子轩同学也在下面和同学聊得热火朝天,袁老师刚刚还眉飞色舞的表情一下变得严肃了。

“郭子轩,你在下面窃窃私语什么呢?到底是你讲还是我讲,你讲,你就上来讲!“

这么一转变,把郭同学也吓坏了,一个劲地自讽地说:“你讲,你讲,我.....我不敢讲了......”

袁老师听他这么一说,又无奈地笑了,接着又是一片晴空万里了。又接着为我们讲课了。

唉!没办法,这就是我的“喜怒无常”的袁老师。

有了袁老师的独出心裁的上课方式和“喜怒无常”的表情,自然令全班难忘!更令我难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