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一次勇敢的尝试

2017-09-22 10:52:37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在床上回想着小时候的趣事。想着想着,就想到了我学自行车的那一幕幕。

那天下午,太阳还是火辣辣的照在大地爷爷的脸上,热得快要融化的我,坐在沙发上没事干。我的目光突然转到那辆自行车的上面,心里出新了一个念头:我要学自行车,不管多难。我把爸爸叫来,告诉了爸爸,爸爸很高兴,便爽快的答应了。

我初生牛犊不怕虎,立刻坐上了自行车,手紧握着车把,我表面上不害怕,但我内心一直在颤抖,我总怕摔倒了。爸爸一直鼓舞我,说:“眼睛看着前方,抬头挺胸,伸直腰板,大胆的向前蹬。“我深吸一口气,心中数着:123,开始!可刚开始就不妙,我睡到了,我的手已经擦破了,伤口火辣辣的,我依然要去制服那匹”倔马“,我接三连四的摔倒在地上。

我内心很焦急,总想着要放弃,但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爸爸对我说了一句话,我那勇敢的心又收了回来,我有重整旗鼓,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因为那句话,我不再是自己失去信心;因为那句话,我勇敢的面对了挫折与困难。这句话就是:就算再难,我也要学会不哭泣、不放弃、不停止、不认输,在学习中,就没有王者而言,没有所谓的起跑线,谁在前面谁就是王者。就算跌倒,我也要笑着爬起来,坚强的走下去。因为我一直都记得,让勇敢自信陪伴自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