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美丽的海洋世界

2017-09-26 15:00:30

今天,天空阴沉沉的,可我们的心情依旧高兴,因为美丽的海洋世界即将呈现在我们眼前。

曲江水族馆真是名不虚传,各种各样的五彩小鱼让我们眼花缭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些透明的、可爱的水母了。多多少少的水母围在一起跳舞。随着灯光颜色的变化,它们的颜色变成了红的、绿的、紫的,真是五颜六色,五彩斑斓。同学们一个个惊叹不已。

当然,海豹和海豚的表演也极为出色。当海豹站在岸边,观众响起了掌声。虽然海豹体型比较肥硕,但顶球、打球样样精通。海豚表演也一点不比海豹逊色。海豚在观众的目光下游进水里,时不时地一跃而起,溅得满地水花。这时,它们的训导员来了。训导员做的一个个动作,海豚就像看懂了似的,跟着训导员的手势做出各种令人惊叹的动作。表演完毕,海豚突然冲进水里,它的速度之快,如同灰色的箭一般。

准备回家了,同学们在心里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来领会海洋世界的神奇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