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山公园

2017-09-26 15:19:17

401班柳佳颖

大家好,猜猜我是谁?哈哈,答对了,我就是你们的导游啦!你们可以叫我柳导!我打算带着大家去奉化里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中山公园去玩。想不想去?那就出发吧!

中山公园坐落在锦屏山脚下。它的原名叫宋家坪公园,在1915年为了纪念孙中山而改名为中山公园。中山公园的大门口也有一块绿色的牌子,上面刻着4个金色的大字:中山公园。两旁还有石狮子忠心地欢迎你们的到来!

走进大门,沿着那条小路走,你就会发现一个六角亭。这个六角亭叫仰山亭。里面还有一块牌子:中山公园。刚好,我们来的时候,有“老乐队”在唱歌呢!

沿着左边的小径继续往前走,你有会发现一个荷花池。荷花池里不单单有荷花,还有一条石鲤鱼躺在是荷叶上。那条石鲤鱼高傲地抬着头,喷着水,好像什么人都没它厉害似的。谁都没注意到,在高傲石鲤鱼旁还有一只探头探脑的小乌龟呢!

接着走,就来到了中正图书馆。不过,我们喜欢把它称作钟楼。因为它的上面有一个大钟。走进钟楼,就会看到一个大大的孙中山头像。里面还有九龙环、墨梅等。还有我们书法老师杨金欢的作品呢!当然还有各种文物。

继续走,就来到了——山顶。山上有电视塔、亭子。甚至还有蒋介石的亲笔题写呢!在山顶上向下望,可以望见银泰,居民楼······从西北角望就是我们的实验小学啦!

今天的旅程就结束了,大家可以下山或继续爬,我——柳导一个小时后就在山脚下等着大家,再见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