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燕子历险记

2017-09-27 10:26:03

春天到了,柳树变绿了,柳条在风中飘动,好像一个个小仙女在跳舞。桃花开了,远远望去,就像一片花海。小红家今年来了几位“小客人”,它们就是小燕子。小燕子不停的“叽叽喳喳”叫着,好像在唱着春天的歌。小红很喜欢它们。

这天早上,小红又来到屋檐底下听小燕子唱歌。只见一只小燕子正扑打着翅膀想要飞翔。可刚飞出一点就落了下来。小燕子落在地上,哀鸣着。它的叫声被不远处的大花猫听到了,大花猫飞快的跑进来,它看到地上的小燕子馋的直流口水,嘴里“喵喵”的叫着,似乎想一口将小燕子吞下,只见它后腿弯曲想随时一跃而上。这一幕刚好被小红看到,小红吓得往后连退了几步,因为她是最害怕花猫的。但当她看到小燕子害怕的瑟瑟发抖时,又鼓起了勇气。小红捡起旁边的一根树枝,向大花猫发起“挑战”。她先是拿着树枝敲着地面,嘴里吆喝着,想赶走大花猫,可是大花猫并没有退缩,接着,小红又用树枝敲了一下大花猫的头,大花猫这才不情愿的掉头跑走了。

小红双手捧起小燕子,踮着脚把它送回了窝里,恰好小燕子的爸爸妈妈回来了,它们围着小红“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小红,你真是一个既聪明又勇敢的孩子!”

小红看着小燕子幸福的一家,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她想:“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小燕子一家又可以欢聚一堂了,而我也能天天听到它们的歌声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