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才艺展示会

2017-09-27 10:51:18

时光荏苒,寒冬降临。蓦然回首,那“霜叶红于二月花”的金秋已悄然逝去。就在这大雪纷飞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才艺展示会。

这一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见走廊上没有人,便练起了葫芦丝。不知过了多久,才艺展示会开始了。我的心情也越发紧张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表演着自己的节目,主持人用温柔响亮的声音在台上朗读着节目表。我的手颤颤抖抖地直冒冷汗。两条腿也不听使唤,一直在哆嗦。说话也结巴了。“下一个节目有请﹎……表演葫芦丝。”主持人和蔼可亲地说道。我听了,心里一震:这下可怎么办,轮到我上台了?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台。

一上台,我就微笑着说:“大家好,我叫……”可是心里却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觉得自己呼吸都快停止了。开始表演了,我拿起葫芦丝,手抖着吹得声音都是一个调。看到同学们鼓励的眼神,慢慢地我不紧张了。吹出的声音也变得抑扬顿挫,优美动听起来。表演完后,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高高兴兴地走下了舞台。接着有课本剧表演,有武术表演,有唱歌的节目也是五花八门,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展示会圆满结束了,我从中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正如一句名言所说“苦难对于天才是一块垫脚石,对于能干的人是一笔财富,对于弱者是一个万丈深渊”,而这一次,我扮演了一个强者。

在这一次的才艺展示会中,我战胜了胆怯,取得了成功。我感激这次展示会,是它给了我锻炼的机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