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四季玻璃

2017-09-27 11:05:55

玻璃是我们日常生活常见的一种物品,随处都可以看见,它是家家都需要的。但是,玻璃却有许许多多的隐患,比如:它又薄又脆,有时声波也会震碎它,破碎后会扎伤人,一年四季永远只有透明的样子,太单调……所以,人们发明了一种种新型玻璃,它们的使用范围很广。这让我产生了一个遐想——如果家里四季如画,我想你的心情一定很愉悦。

无论是特点、大小,还是颜色、形状都会让人满意。我想把四季玻璃变得柔软,这样即使摔倒,也不会受伤;我想把它设计成半圆形的;还能闪着五彩的光芒……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它那一年四季的景色。春天,它散发着万道霞光,让这里变得暖烘烘的,把温暖、轻柔铺满大地,一切变得花红柳绿,鱼儿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也出来享受这缕缕阳光,出现在玻璃的夹层里;不仅如此,这个季节还能引来上下翻飞的蝴蝶和晶莹玲珑的蜻蜓,让这里变得更加绚丽多彩;如果我能住在这里面,心情一定能像勃勃生机的大树,变成绿茵茵的。

夏天,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晒得大地滚烫滚烫的,但是,四季玻璃里的大树却撑开大伞,为你遮挡夏日的阳光,送来凉爽。

秋天,太阳懒洋洋地挂在天上,像个老公公在打瞌睡,它将光芒洒向人间;瞧,田野是金黄的,场地是金黄的,群山也是金黄的;果园也一样,一棵棵树上结满了一颗颗饱满的果实……鱼儿可真会享受生活,在这个金秋时节出来透透气,它们真像一位魔术师来无影去无踪的;如果我能在这里感受这凉爽的秋天,那么心情一定会像稻田那样金灿灿的。

冬天,太阳像月亮一样苍白无力,冉冉升起,玻璃里大雪漫天飞舞,可以一点都不觉得寒冷,它们轻柔洁白,像鹅毛,像白花,如轻烟,如柳絮,纷纷扬扬地飘撒下来,地上铺满了白雪似的地毯,这里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如果能在这里观赏雪景,心情又将如何呢?我想也许会是像雪一样白皑皑的。

不少新型玻璃都是由外国人发明的。我想发明这种叫四季玻璃,与他国的智慧较量。“少年强则国强”,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中国出一份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