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快乐的秋天

2017-09-27 11:08:06

你们讨厌秋天吗?我今天就给你们讲讲秋天的快乐

那以前绿油油的苹果因为秋姑娘的的来笑红了脸蛋;那从前一片绿的葡萄笑得肚子都紫了;小樱桃也来凑热闹了。为此,他还穿上了红色的她最喜欢的花衣;橘子姑娘也把自己打扮的金灿灿的;就连平时最不爱说话的石榴姐姐也笑裂了嘴。

不止这些那!就连树叶哥哥也跟着秋姑娘的节奏”哗哗“的从大树爷爷的怀抱中挣脱下来了。因为着急,树叶哥哥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因此,它很伤心。别着急呀,秋姑娘这就给你一件金色的,发着亮光的西服。就这样,他又充满活力了。

啊,瞧!在远方的枫叶姐姐也来赴宴了。为此,它还挑选了一件它觉得最合身的红色。哦,可能还会有一些黄色。因为他说光是红色可能有些凡气。这不合他的风格。所以,它还选了一些黄色作衬底。

就在这时,稻麦弟弟也受到了秋姑娘的礼物——一件黄色的外衣。不过,它没来赴宴。因为他被农民伯伯收回了家。他看起来很高兴,就不打扰他的雅兴了吧!

要说这鸟语花香的春天,我更喜欢成熟的秋天。为什么呢?就因为它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