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漂洋过海

2017-09-27 11:13:44

文山市一小五(5)班晏闻鑫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到了,这一天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

早上,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校园里的月季显得格外美丽,一棵棵小树木也显得格外英姿挺拔。同学们穿着新衣服,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我们个个都兴高采烈的,我们年级的活动是“漂洋过海”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体育活动。每班要挑出二十四名男生,二十四名女生,分成八组,每组六人,第一组把垫子打开伸出去,踩着铺好的垫子往前走,最后的同学走时又拿另一个垫子给第一个同学铺上。像这样飘到对岸,对岸的又飘过来,走完为止。我非常有幸的被选中了。我们来到了操场,操场上早就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们比赛选手都准备好了,我在第一组的第一个,这时候我的心跳的七上八下紧张的害怕!随着一声----开始,我急忙把垫子打开伸出去走上垫子,后面的同学立刻把垫子递给我,我又快速摆好垫子,又冲了上去,当时我很紧张,生怕把垫子拿掉了,摆错了,拖了班级的后腿。但听见了同学们的阵阵加油声,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拿第一,其他同学也像我一样都来劲了,像离弦的箭,脱缰的野马,飞快的向终点冲去。其他班见了也加快了速度,比赛变得更加的激烈,每个班都不甘示弱,过了几分钟,我们快到了,只见对岸的同学早就准备好了,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转眼我们到了对岸,这时对岸第二组的同学又跳上垫子,继续向第一奋勇前进!我们来不及休息的往回跑,一边跑一边给他们呐喊助威……在我们大家不断的努力下,我们班拿到了第一名,全班高兴的跳了起来,刚刚的劳累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回到教室,老师走进来笑着说:“这次大家辛苦了,这是学校送给同学们的节日礼物,祝你们儿童节快乐!”我们全班顿时欢腾起来,沉浸在幸福中。

“六一”让我们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增加了信心。更让我们小朋友们手拉手、心连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