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杨幂阮经天同台亮相《扶摇》发布会 打造热血传奇

2017-09-29 09:46:43

近日,电视剧《扶摇》在北京举办“摇撼五洲盛典”发布会,导演杨文军,原作者天下归元,编剧解嬿嬿与杨幂、阮经天等主要演员悉数亮相。经历了三个月的拍摄,此次《扶摇》全数班底在万众期盼下首次同台,为大家揭开此部品质大戏的神秘面纱。

男女主首次同台霸气亮相 热血演绎爱恨情仇

当天,《扶摇》编剧解嬿嬿与原作者天下归元作为首先出场的主创成员,向大家介绍了该剧的主要内容与人物关系, 编剧解嬿嬿坦言很喜欢孟扶摇这个角色,她认为杨幂精致的外形和层层递进的演技十分契合孟扶摇这个经历无数辛苦挣扎最终扶摇直上的人物,并亲切称其为“侠气摇”。而男女主角扶摇和无极虽然是古代人物,但同时又拥有现代人的特质,既侠气又帅气,戏中还有扣人心弦的斗智斗勇和细腻深情的桥段,会非常有看点。

早在开机时,解嬿嬿就写下评语:“不问归路,热血难凉,虽千万人,扶摇往矣。”寥寥十六字,扶摇勇敢独立的形象已呼之欲出。同时,她透露片中不乏精彩的大场面,而每一场戏也都倾注了演员和主创们的大量心血,力求创造极具震撼力的画面,最终呈现的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一流幕后团队加盟 原著改编匠心独具

现象级女主杨幂此次首度与金马影帝阮经天合作,备受业内外认可的高颜值实力派组合使《扶摇》成为备受瞩目的“爆款预定”。解嬿嬿表示很荣幸参与电视剧《扶摇》的编剧工作,在如此豪华的主创团队和一流幕后团队的打造下,该剧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在这次剧本的处理上她力求在还原原作的基础上加入了不少戏剧亮点,不仅人物形象十分立体鲜明,角色之间的羁绊和情感纠葛更是一大看点。此前,解嬿嬿也曾参与编剧《华胥引》等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作品,此次《扶摇》改编也是她擅长的题材,在与幕后团队的合作中能迸发出怎样的火花令观众十分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