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欲哭无泪!新房入住半年就有8处要返工

2017-09-29 10:30:11

20510638_1200x1000_0

一,相信很多业主在做鞋柜时都是比较注重美观的,毕竟住的时间越长,将来的鞋子就会更加多,所以鞋柜最好可以买大的鞋柜,要不以后鞋子就没地方放了,堆得家里都是,特别的不美观。

20510639_1200x1000_0

二,相信大家都知道卫生间环境比较潮湿,那么在卫生间里最好别装上木门,我门去买木门不要相信商家说的很好听木门防潮防水,只要用的时间一长就相当容易烂掉,那么最好还是在卫生间用上铝合金材质的门,洗脸台最好也不要装玻璃材质的,虽然看起来好看,但是一不小心掉点牙膏上去,看得非常明显,而且打理起来非常麻烦,中看不中用。

20510640_1200x1000_0

三、要是家里的卫生间空间面积挺大的话,最好要在卫生间做上干湿分离,要不一洗完澡,卫生间里到处都是水,洗完还得用扫把扫一下,特别麻烦。

20510641_1200x1000_0

四,卫生间洗手盆万万不可购买台上盆,毕竟说来台上盆比较容易藏污纳垢,台上盆也比较难请理,要买最好买陶瓷的台下盆,从外表美观又实用,还容易打扫卫生。

20510642_1200x1000_0

五、如今在装修墙角时很多业主都会采用踢脚线,那么踢脚线具备了保护墙面的功能,那么就算是受到不明物体的撞击也会伤到墙体,这样才可以更加有效的去保护楼层的结构安全,那么在装修时不要为了省点钱不去装。

20510643_1200x1000_0

六、卫生间选择木门从外观上来看是比较美观,毕竟说来木材比较容易受潮脱漆,受之影响很容易变形,和铝合金相比,铝合金价格更加的实惠,在家庭装修里不论是那种风格都很适合,不论你家是欧式、美式还是北欧,都可以轻松的找到你想要的。

20510644_1200x1000_0

七、如今的商品房一般高都在2.7米,说起来这个高度还是比较,那么在装修时如果选择做做上吊顶,那么家里整体看起来压压抑,吊顶造价也高,要是在装修时石膏线就好多了,不仅装修简单美观,还特别实用省钱。

20510645_1200x1000_0

八,房子装修完入住时间久了你便会发现家庭电器来越多,家里的插座完全不够用,那么在装修前最好要多预留点插座,反正装修的成本也不高,入住时时候你才会发现,就算预留了好几个,也是刚刚好用的,不然后期再想装,那就非常头痛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