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一大波无人机训练美图向你报到

2017-09-30 18:35:56

5月25日,《解放军报》第二版刊登《永远是王牌——追寻空军首席无人机飞行员李浩的自我超越之路》的报道,我们也认识了李浩和他的团队。其他战斗机飞行训练的大片看多了,今天来一波无人机的训练美图,下面跟随摄影师镜头,一起领略感受无人机训练之美。

天命之年,激情依旧。李浩从内地转到边疆、从空中转到地面、从座舱转到方舱、从舵杆转到键盘,辗转上万里,牧鹰在大漠。

无论环境多苦、工作多累、困难多大,他都毫无怨言,始终保持着对我国无人机事业的无限热爱,凭着那一股从零开始的闯劲儿、永不服

输的倔劲儿和认真负责的痴劲儿,成为了改革强军征程上的一面旗帜。采访中,不论是官兵同事,还是妻女亲友,都对李浩有一种发自内心的钦佩,亲切地尊称为“李老师”。这不仅是大家对他职业精神的尊重,更源自于他对飞行事业的执着热爱和卓越贡献。

然而,李浩却说:“其实我就是个普通的飞行员,我喜欢飞行,飞行是我的职业,我只想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无人机事业做点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