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有氧运动加力量训练让减脂计划很简单

2017-10-11 14:46:32

减肥的人都知道,现在流行有氧运动减肥。通过长期有氧运动锻炼,人的心脏会更健康,脉搏输出量就更大些,身体每部分的供氧就不需要很多的脉搏数。一个有氧运动素质好的人可以参加较长时间的高强度的有氧运动,他(她)的运动恢复也快。

另外,有氧运动能够消耗热量,却不能长时间提高新陈代谢率。而力量训练虽不能长时间消耗热量,但却可以增加肌肉总量,从而提高新陈代谢率,令你即使在休息时也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 因此将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结合才是最佳的减肥方法。

具体方法:

1、有氧运动每天都要进行,每天慢跑30分钟-40分钟。

2、力量运动是锻炼一天休息一天

下面这套徒手力量训练方案,绝对可以满足妹子们的减肥需要,而且即使在家,也能同样进行训练。

动作1、脚跟前方点地

动作2、 登山式

动作3、剪刀腿

动作4、滑动顶峰式(你需要用到滑块或者毛巾)

动作5、直腿抬升

动作6、交叉登山式

动作7、滑动收膝(你需要用到滑块或者毛巾)

动作8、转动的平板式

动作9、卷腹起身

动作10、水手刀式

每个动作练习30秒,练完一个动作休息10秒钟再开始下一个。做完一组以后,重复再做1-2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