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天生不对》定档 周渝民薛凯琪邀你来笑

2017-10-11 15:39:15

由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天生不对》今日宣布定档11月10日,并曝光“合婚热线”版预告及“天龙盖地虎”版海报。此次曝光的预告片,满满无厘头喜剧画风,仔仔周渝民大尺度突破自己,展现了另一面的喜剧天赋;薛凯琪放下女神形象,囧事不断;郑中基男扮女装,十八般搞笑功夫齐上。“天龙盖地虎”版海报更进一步强调了仔仔与薛凯琪“天生不对”的关系,加强了影片爱情喜剧的风格,可谓光棍节必看“脱单神片”!

周渝民薛凯琪“宇宙最不对”CP凑一对 逗爱冤家上演爆笑奇缘

此次发布的“合婚热线”版预告充满爱情喜剧特色,专治“天生不对”。“帅仔”周渝民与“囧女”薛凯琪化身“宇宙最不对”情侣,上演爆笑奇缘。预告片中,薛凯琪PK周渝民,跆拳道暴击、喷雾辣眼,摩托狂飙大玩“速度与激情”……仔仔则一改往日“花样美男”形象,大尺度突破自己,可帅可逗比,而为他们牵线的郑中基更是大展搞笑功力,扮“千嬅”引发众人爆笑。无厘头的剪辑使得影片喜剧感十足,让人们在爆笑的同时关注着这对逗爱冤家的命运。

此外,同时曝光的“天龙盖地虎”版海报,周渝民与薛凯琪紧咬嘴唇、互捏下巴,俨然一派相爱相杀的样子,背景则为龙虎相争,寓意二者都很强大,势如水火。这对逗爱冤家即将上演一场势如水火的爆笑奇缘。

《天生不对》剑指光棍档“脱单神片” 最强黑马喜剧爆笑来袭

电影《天生不对》剑指光棍档“最强搞笑脱单神片”,提前预定光棍档票房黑马。除了有俊男靓女的CP颠覆出演之外,香港“搞笑天王”郑中基的加盟,也为本片增加了不少笑料,成为电影的又一大亮点。预告片中,郑中基扮“千嬅”的娇羞姿态和紫色潮发造型令人笑到喷饭,其“无厘头笑弹”功力非凡,令人捧腹。

影片中,周渝民与郑中基虽同为建筑师,表现却不尽相同。周渝民饰演的秦瑞虽然骨子里住着个“逗比”,但外表依旧不改型男风范,黑色时尚西装外加高科技现代“测算仪器”,俨然一副“新时代”建筑师的架势;郑中基则一副旧派建造师模样,充满着“乡土+复古”气息。如此打扮让两位同行之间的“反差萌”呼之欲出,相信戏中两人的对决会更加精彩。

电影《天生不对》由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主演,影片讲述了颜值才气双高的建筑大师秦瑞在“死对头”西门鼎的设计下与同他“天生不对”的女生佩佩相恋,继而发生一系列“火星撞地球”的故事,并将于11月10日登陆全国大银幕,光棍节“脱单神片”邀你来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