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美丽的家乡

2017-10-12 14:18:58

我的家乡在长春,这里有群山环绕的净月潭,惊喜连连的长影世纪城,写满历史的伪满皇宫,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现在我就带你去看。

春天,伊通河融化了。河水迈开冰封的脚步,唱起了哗啦啦的歌。岸上的泥土松软了,蚂蚁排着队走,像是检阅春天。

夏天,长春公园到了最美的时候。瞧,圆圆的荷叶铺在水面上,把湖水都染绿了。粉红色的荷花打开了所有花瓣把清香送的很远很远。蝴蝶扑闪着花朵似的翅膀,和蜻蜓一起飞来飞去。水里,鱼儿游来游去,时不时吐出一串泡泡来……

秋天,植物园的大树下,能听见各种各样的声音:小鸟啾啾、蜜蜂嗡嗡、松鼠吱吱,还有很多的叫声,好像所有生命都聚集在这里了。

冬天,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似乎什么都看不到了。其实不然,还有那梅花开着,给人们一种不惧严寒的感觉。村里人都称赞它勇敢、正直,我也非常喜欢它。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美在一年四季,我爱我的家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