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跟着导航找妈妈

2017-10-12 14:24:56

今天一早,妈妈开着车把我送到了我学英语的地方上着课,停了车,就自己走着路去美容店做美容了。

我下课之后,由于前一天的劳累,我本想赶紧坐着公交车回家去睡大觉的,但妈妈却打电话来让我去美容店里找她,说完之后,发了一个位置给我。无奈的我只好打开导航去美容店里找妈妈。我按照导航的路线一直走啊走,不知走了多少米,我觉得好累,我看了一眼导航地图,“天啊!还有那么多路没有走!”我忍不住大叫了起来。因为我看到地图上我走了的路程差不多才有一半的一半。正在我要崩溃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回头看了看,噢,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和他的妈妈。他们和我是同路的,于是,我们就一起走。按照手机上的导航走了一大段路后,朋友的妈妈说:“咦?不对呀,怎么可能那么远?”我和朋友也觉得十分奇怪,我们以前是走过的,记得是没有那么远的。我掏出手机来仔细的看了一下,哦,原来是我把导航给弄成汽车模式了。后来,朋友的妈妈找到了正确的路线,我终于走到美容店里找到了妈妈。

回家的时候,我跟妈妈把这件事儿讲清楚了,妈妈说:“现在的科技变得越来越发达了,如果你不赶快适应的话,说不定你以后还会再次干出许多胡事来。不过今天发生的这件事也对你有好处,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把你昨天所有的劳累全部都排除了。我想:如果今天我没有遇上他们母子俩的话,说不定我现在都还在走着呢。

经历了这件事后,我懂得了:人生遇到的问题越多,解决的问题越多,经验也就更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