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家门前是菜园

2017-10-12 14:38:27

我家门前有一片菜园,这片菜园里充满了生机,充满了乐趣,充满了自由。每年到了丰收的季节,菜园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蔬菜们,争先恐后,尽显自己的妖娆。他们一个比一个可爱,一个比一个俊俏,一个比一个有魅力。不信,你瞧!

西红柿穿上了红通通的“棉袄”,因为爱美又给自己的衣服上打了个“绿领带”,这样更加显出自己的漂亮了。

黄瓜也不失时机的给自己装扮了一身“绿衣裳”,本来苗条的身形,就更加婀娜多姿了。就这些呀,黄瓜妹妹还觉得不够漂亮,于是她又在自己头顶上加了一朵黄黄的小花,此时的它更加俊俏,更加美丽了。

茄子披上了她那搁置已久“紫袍”,也学着俊美的西红柿,给自己打了个“绿领结”,真是像极了一位善良、美丽的阿姨。

萝卜姐姐,也来凑热闹了,她拿出了自己那件橘红色的衣裳,而且,还在衣服边上缝上了一圈绿茵茵的花边,又好看又可爱。

白菜扭动这他那笨笨的身体,像一个圆球;菜花全身开满了花儿,是一位漂亮可爱的公主;芹菜甩了甩她那长长的卷发,像是在表演节目……此时此刻,我家的菜园一下子活了起来。

我爱我家的菜园,它不仅长出了许多好吃的蔬菜,还给我家加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