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工院参加陕西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

2017-10-13 14:49:20

10月11日上午,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宣布展会开幕。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莅临陕西工院展位参观指导。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还接受了陕西电视台、西安晚报、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的现场专访。

陕西工院的特装展位位于A1馆,以“校企协同创新,助力产业发展”为主题,造型美观,布局别致,设计新颖,主题突出,通过图文展示、LED视频、科技成果演示和路演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了学院的办学成就和科研业绩。

据了解,本次展会的主题为“聚焦高校科技成果,助推陕西追赶超越”,会期2天,围绕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展出高校科技创新成果2200余项,主要涉及能源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资源环境与公共安全、食品安全技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纺织轻工、航空航天技术等领域。汇聚了陕西省高校科技创新和“四个一流”建设成果,共有部属、省属以及民办院校等86所高校参展,集中推介和展示陕西省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成果,与观展企业、投资机构进行成果和需求对接,洽谈成果转化及服务企业技术需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