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工院教师圆满完成英国布拉德福德学院访学项目

2017-10-13 14:49:58

9月29日,陕西工院吉武庆等10名赴英国布拉德福德学院访学的专业教师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回国返校。结业典礼上,布拉德福德市市长阿比德·侯赛因与陕西工院教师座谈交流,并为陕西工院教师颁发了学习证书。陕西工院教师分享了在英学习生活感受,感谢布拉德福德学院对访学项目的精心安排和组织。

本次赴英访学项目为期98天,在英期间,陕西工院教师参加了英语学习,体验了布拉德福德学院的理论、实践教学方法,全面地观摩了布拉德福德学院的教学工作。同时,访问了包括捷豹路虎、沃特斯建筑等提供学徒制培训项目的世界知名企业,体验了英国独特的人文风情。

本次是布拉德福德学院首次与我国职业院校合作开展教师访学项目。该校为陕西工院教师制定了详细的访学计划和专业课程观摩计划。访学期间,陕西工院教师努力学习,注重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和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另外,观摩期间,各位教师勤于思考,注重实践,与布拉德福德学院各专业一线老师和企业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英国职业教育有了深层次的理解,获得了布拉德福德学院教师和领导的一致好评。该校教育和职业研究学院负责人克里斯汀·索耶表示,“我们非常愉快地与中国职业院校的教学团队相处共事了3个多月,他们对我们的教学进行观察并与他们国内的教学进行比较,在此过程中,布拉德福德学院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获得了许多思想上的粮食。”

据悉,本次赴英访学的教师分别来自机械、电气、信息、物流、汽车、土木等学院一线教学岗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