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庄长兴一行到西安欧亚学院进行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2017-10-13 14:51:08

SXRB201710121057000060658935035

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调研青年社区分党委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并与青年社区辅导员交流

     2017年10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陕西日报社社长、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伟,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等领导陪同下到西安欧亚学院就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庄常委一行首先到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听取文化传媒学院负责人就思想政治工作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服务社会相结合,注重新媒体建设和强化舆论阵地意识,推进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产学研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汇报。庄部长对该院引领陕西教育新媒体产学研究,以新媒体产学融合成果积极服务地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庄常委听取了学校通识教育学院思政课改革创新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四位一体”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果展和思政课从1.0到4.0的改革阶段性成果,并对正在进行的思政课教学进行了现场观摩。庄常委充分肯定了欧亚学院“四位一体”思政课的改革创新及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学院负责人将 “四位一体”思政课的改革创新成果再进行凝练升华,形成相关经验材料,进行推广学习。

在校团委团员学习室,看到青年团员们正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他从一名学生手中取过读本,询问并聆听了学生们学习感想和体会。 庄常委与青年团员们亲切交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体会,庄常委鼓励同学们要逐字逐句、从头到尾的系统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作为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教材,作为当代青年树立思想上和人格上的榜样;激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脑怀远大志向,服务三秦大地,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力量,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部长冀映秋,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史方,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可小闹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许尚年,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校纪委委员、副校长张军宏等陪同接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