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杨凌职院与三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订单班”

2017-10-13 14:52:51

近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泰和力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陕西三秦伟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陕西境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该院院长王周锁,建筑工程分院领导班子、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和学生代表11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王周锁首先对签约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要求,要不断完善学院和企业联络机制,让企业深度融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之中,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课程体系建设乃至教学、实训等方面全方位参与,探索出一种校企深度合作、共育人才的新模式。同时,他希望“订单班”的学生,要更加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长,早日成为企业栋梁之才。

签约仪式上,陕西泰和力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虎卷代表参会企业致词。他代表合作企业感谢杨凌职院多年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就“校企合作”暨“订单班”对企业、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

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该院服务建设行业和产业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遴选、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赢的重要举措。本次“校企合作”及“订单班”的签约是学院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又一创举,标志着学院校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杨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