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路虎新款揽胜视频提前曝光

2017-10-16 11:12:39

【环球网汽车 海外新车】日前,关于新款路虎揽胜的一段视频在网络上被提前曝光,据悉新款车型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在视频曝光后,预计路虎官方也将在近日做出回应。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出,新款揽胜的进气格栅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相比之前的强硬造型多出了一份时尚感,头灯组依旧采用了全LED光源,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类似。来到车侧,新车型整体与现款车型相似度很高,全新的多幅式轮毂造型比较引人注目。

与之前上市的星脉类似,新款揽胜的中控台也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双触控屏幕,不仅操作简便,还能彰显不错的品质感。新车的后排配备了两把独立座椅,得益于长轴距的缘故,新车的后排空间非常可观,座椅控制按键位于车门扶手上方,中央扶手上预计将会集成多媒体以及空调的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的具体细节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作为一款改款车型,预计新款揽胜还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动力总成。新车的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编译:杜安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