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8款蔚揽上市 售价26.78-43.08万元

2017-10-16 14:36:37

近日,我们从大众进口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大众蔚揽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售价区间为26.78-43.08万元。近日,我们从大众进口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大众蔚揽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售价区间为26.78-43.08万元。

新款大众蔚揽在外观造型上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设计语言。内饰设计上,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配备了“升级版第二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功能更为丰富。其中280TSI舒行版配备的“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的屏幕尺寸增大至8英寸;而380TSI舒行版、380TSI畅行版及380TSI四驱拓行版则配备“Discover Media”车载娱乐系统,带导航功能,配备8英寸彩色触摸屏拥有AUX-IN、USB及SD卡接口。另外,上述三款车型均支持蓝牙连接,与此同时,380TSI舒行版与380TSI畅行版还配备语音控制功能。380TSI R-line与380TSI纵行版装配“Discover Pro”导航系统,该系统配的彩色触摸屏增大至9.2英寸。2018款蔚揽全系车型配备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该功能在支持苹果系统CarPlay与大众MirrorLink的基础上,增加了对百度CarLife连接智能移动终端的支持。380TSI舒行版、380TSI畅行版和380TSI四驱拓行版还配备了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根据动力的不同匹配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