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浑然天成室内绿景 印度风情三层别墅

2017-10-17 15:12:26

印度民族风情的热烈光彩、魅力四射让人不由随着它充满活力与激情,这款在印度的别墅,秉承了当地的文化元素,利用现代建筑材料,将民族风情融入到趣味居室里,不如和小编一起走进绿景环绕间的室内洞天吧!

【案例档案】

【户 主】:夏尔马

【地 点】:印度

【面 积】:320平米

【装修户型】:三层别墅

【装修风格】:民族元素、东南亚风情

别墅外观亮丽的颜色和柔美的线条简直在宣示这是建筑住宅中的俏丽舞娘,而四周的树木装饰让它更为赏心悦目。半墙的围栏隔断别墅与外界既创造了一个完全私密的居住住宅又没有拘谨的隔离感。

别墅一共有三层,错落的设计,合理的利用了高度,让室内空间不再是简单的分层居住,空间变化多端,也拥有了别有洞天的惊喜感。

沿着屋内的形状定制的卡座座椅,与房间空间高度吻合,浑然天成,看起来更为舒适,也更为高效的利用了空间。墙面的彩绘图将活力与生机搬回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