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要走出温室

2017-10-18 15:22:01

走出自己的温室,踏出勇敢的第一步。人生更美好!

学校是摇篮,第一次走出我温室。家是生长的温室,面对家,有太多难以割舍的爱,无法言语的情,但我必需明白,家只是生长的旅店,因此,必需离开这个充溢温馨的温室,让风雨触及我胸膛,雷电考验我意志!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晚上。

可当我做完作业时,外公外婆因有事儿出去了便把我留在家中做作业。竟然还没来!这下,急了心想:要在平常,这个时间,外婆本应照看我睡觉呀!可是这都半天了怎么还没回来呀?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焦躁不安的心里仿佛有十五个吊桶打水 — 七上八下。可最终学习的观念还是占了上风,竭尽全力克服心中重重恐惧,战战兢兢的上了床。

只见眼前一边漆黑,刚闭眼。就想到传说中的阴曹地府 ” 一样,令人心惊胆寒。连忙用被子罩住额头,可脑海中又忍不住浮现出了牛鬼蛇神 ” 恐怖画面,就这样僵持了好一会儿,仍然难以入眠,头上经不住直冒冷汗,把眼睛瞪得如鸡蛋般大。就在这时,突然想起外婆对我说的一句话 — 人在世上,根本就没有鬼,关于鬼,不多是人们便来吓唬自己的缄默了一会儿后,茅塞顿开,重新鼓起勇气,闭上眼睛 ~

惊奇的发现自己已能独自睡觉,直到第二天早晨。正坐在喜欲狂 ” 时,外公外婆走进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所以,以后一定要相信自己,只有这样,才干战胜自己!听后,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

渐渐的理解了这句话,以后。随同着我生长,直到永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