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们的家园--地球

2017-10-18 15:27:46

从现在做起,从今天开始。做一个用行动爱护地球的人,而不是打着节约的旗号,面前做得又是一套。想大家都不愿做这样的人吧?

人类和其他大自然生物赖以生存的地方,     地球。从古到今不知经历了多少年,一直在浩瀚的宇宙中屹立着,决不动摇。

有多少令地球人骄傲的地方:亚洲最大的平原 — 西西伯利亚平原,单单是亚洲。世界上最高大的山脉 — 喜马拉雅山脉,世界上最大的湖泊 — 里海,世界上最高的大高原 — 青藏高原,这些都是大自然孕育的也是地球给予我

红色是两极,热爱的地球有三种最绚丽的色彩:绿色、红色、蓝色。绿色是陆地。蓝色是海洋。从整体上看,地球就像一个蓝色的水晶球,闪闪发光,全宇宙最美丽的一颗行星。

世界上的自然风光可谓是数不胜数,想想看。而我却毫不珍惜,仅仅是看到工厂里几根大烟囱朝天吐着污染空气的气体,天空被毒气笼罩着。人们不感激大自然赐予的反而又加倍破坏它这不是一种自杀的行为吗?地球资源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面对世界人口的增长,地球也快承受不住了过分浪费水资源,如果有一天地球上只剩下一瓶纯净的水我肯定会想得到这瓶水,那么:一瓶水 / 全世界的人数 = 几滴呢?这难道不是一种极愚蠢的行为吗?既然已经破坏了又想挽回,这有可能吗?

看后是什么感受,看着一幅幅漫画:地球超载了一个水龙头正在滴水。还会笑吗?请问问自己的心,愧对地球了吗?虽然整天说节约用水,维护环境,又有几个人这样做了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