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科技发展弊大

2017-10-18 15:28:10

使我生活发展了很大的变化。不过,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这些变化不都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有时候,科技的发展也给人类带来了新的问题。比如说,汽车的发明,给人们出行带来了方便,但是也带来了环境污染的问题。

个人的观点是科学发展弊比利更大些,因此。因为随着科学发展的更一步变好,科学发展对地球的危害也就越来越大了人们制造出了汽车,有钱的人都买起了汽车,开上了汽车,这样,汽车排放进去的废气球造成了对空气的污染,希望买车的人买小排量的汽车或少开汽车出行;比如说,科学发展让有钱的人当上了老板,办起了工厂,这样的话,有些工厂只顾自己的利益,不顾他人的利益,把污水排到流水中,污染了水资源,希望那些工厂想一想别人的利益,也希望能查处那些工厂;再比如说,科学发展好了发明出了塑料袋,只要到一个地方买东西就会白送你一只塑料袋,带了后来,家里的塑料带太多了有的人就把塑料袋随便一扔,照成了红色污染,也有一次对空气造成了污染,因此从去年起,国务院为了不再造成红色污染,决定去那些大超市(比如国商超市和三江超市)买东西的话,如果要用塑料就得买,而不是白给你一只塑料袋,这样的做法是为了让我学会用环保的袋子。

再次声明一下我观点,最后。那就是科学发展弊比利更大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