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假如我是妈妈天使

2017-10-18 15:31:37

假如我是妈妈天使,我会每天都给予宝宝一个温暖的怀抱。假如我是妈妈天使,我要给他世上最美的微笑。我不要给予孩子最多的玩具,也不要给予他昂贵的衣食,我要,我要给他最好的书籍,从童话到科技再到哲理,用世上最伟大的思想给予他熏陶。我每天在他枕边,轻唱《宝宝睡觉》,并告诉他:“你睡梦中甜美的微笑时对妈妈最好的回报。”我每天在青晨朗诵诗词,作为孩子早起的呼唤;在傍晚拉开窗帘,用美丽的彩霞与温馨的维尼熊故事,让他在曼妙中梦见自个儿的理想天地。 

当逐渐增加的学习负担使他烦恼,我会告诉他:为了将来也能写出美妙的诗文,探索奇幻的宇宙,拥有高脱的思想,你一定要挺住,这是你人生大厦的第一块基石。”呵,他在温馨快乐中成长,长啊长,他已不再需要我为他尽心创造的温馨小家,他用而是的早期熏陶作为悟性,用成长中战胜挫折的坚强累为力量,用少时勤苦的汗水积成勤奋,他带着我与他共同创造的财富作为翅膀,向无限蔚蓝的苍穹冲刺、翱翔。 

而我在地面展望着属于他创造的一片天空,无怨无悔,因为,我知道,我永远是他的天使,当他在天空遭到雷雨的袭击而跌落下来时,我会再次为他缝补受伤的翅膀,待他再次展翅翱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