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香港迪士尼扩建工程启动

2017-10-19 09:16:11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日前正式启动新阶段扩建计划工程。由2018起为期6年间,香港迪士尼将持续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游乐设施和娱乐体验,活现迪士尼角色及故事,为宾客带来更多欢乐。计划首个落成的设施是位于探险世界内、以电影《海洋奇缘》角色莫阿娜(Mo-ana)为主题的全新表演场地,将于明年开幕。

从2018至2023年新阶段扩建计划进行期间,香港迪士尼几乎每年都会推出全新项目,包括主题园区、游乐设施或娱乐体验。重点项目包括:以蚁人(Ant-Man)、黄蜂女(The Wasp)及神盾局(S.H.I.E.L.D.)为题的全新游乐体验;全新《冰雪奇缘》主题区;乐园的新地标城堡;来自电影《海洋奇缘》的女英雄莫阿娜(Moana),将现身探险世界,在新颖及别具特色的舞台现场表演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