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男性皮肤如何保养?秋季男性皮肤保养必知

2017-10-19 10:29:10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男性也是需要在干燥的秋天,做好皮肤的保养,千万不可以太邋遢,一个人的形象也会影响到工作的成败。那么,男性有哪些保养皮肤的方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清洁面部皮肤

不要在早上直接得用净水洗脸,由于在晚上经过了一晚上的新陈代谢,脸部实在是很不干净的,只是用净水往洗脸怎么能彻底的清楚呢?可是秋天怎样保养皮肤呢?这时候对于洗面奶的选择是不容忽视的,可以有效的祛除脸上的污渍。

去除角质

由于绝大多数男性皮肤皮脂分泌较多,毛孔粗大,所以容易出油,更容易吸收外界的污垢,因此,面部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使用男士适用的清爽型深层磨砂膏,要尽量轻地在脸上画圈,注意力度要轻,时间不要太长,清洗干净即可。最好是每周进行二次。

不日晒

紫外线造成的光老化,包括皮肤干燥、细纹及斑点等,建议尽量避免在早上10点到下午3点之间外出,外出尽量戴帽子、口罩或使用防晒系数30以上的防晒产品,如果觉得味道或颜色会觉得尴尬的话,可以挑选无色无味的防晒产品。

超强补水保湿

秋天离不开的话题就是补水。男士们同样需要进行超强补水。从选择爽肤水开始,就应该选择具有高保湿效果的爽肤水能够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提高皮肤对抗干燥的能力。其次就是选择面霜,使用保湿面霜能够使肌肤的保湿能力提高20%以上。

不要轻视护肤霜的作用

男性皮肤过早衰老可能导致皮肤病不知不觉找上门来,小到湿疹,大到皮肤癌。因此男性也要经常使用保护皮肤的护肤霜,最好是选择男士专用护肤霜。男性熬夜比较多,早晨没有什么精神,使用护肤霜还会使人神采焕发,避免过早衰老。

饮食起居习惯

几乎所有脸上爱起包的男士都或多或少的有熬夜、抽烟、饮酒、每顿饭无肉不欢等恶习,而每次放纵之后,粉刺之类小麻烦就会光顾,所以一定要控制甚至戒除这些恶习,对你的身体大有好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