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轻叶流景满堂绿 110平米旧公寓改造

2017-10-19 11:13:00

与其说新意是一种崭新,倒不如说是种生机,这间旧公寓已经走过半个世纪,设计师以绿景环绕来赋予它新的生机灵意,保留了时光馈赠她的沉淀感。不如看看这款装修案例中对植物的大胆应用,学着打造出居室的满堂绿意。

【案例档案】

【户 主】:Jerome Boateng

【地 点】:圣保罗

【面 积】:110平米

【装修户型】:大户型、两室

【装修风格】:生机绿意、质朴折衷

不拘泥传统的风格,对室内的空间做出创意且开放统一的划分,透过室内的光线在空间中互相援引反而让人在视觉上更加通透,不去可以追求古朴,也不再翻新中刻意求新,自然舒适新旧搭配,节省了资金也更具生活情怀。

木制墙柜的强大收纳功能,不管是艺术品还是生活小饰品都在这里陈列,一眼望去颇有文艺情怀,前面大容量的桌子可以用来招待客人用餐,毫不拥挤。

最为与众不同的便是对于藤条植物的大胆使用,挂满墙面的生机给人户外的和风自然清新,屋内轻叶随着贯窗而来的徐风婆娑摇曳,诗情画意的意境油然而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