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暖心!西安老人公交呕吐晕倒 公交司机守护一小时

2017-10-23 16:59:50

老人公交呕吐晕倒,司机守护一小时。

老人公交呕吐晕倒,司机守护一小时。

西部网讯(记者 李小龙)几天前,西安有一位老人在坐公交车的时候突发疾病,而就在老人无助的时候,公交司机暖心守护一个多小时,让老人十分感动。

10月19号早上9点多,30路公交司机赵师傅像往常一样,正常行驶着,当车开到小寨附近时,突然车上乘客躁动了起来。

司机赵师傅:“当时一个老人就是在那吐,很难受的样子。”

赵师傅下意识地把车停在了安全位置,并且很快来到了事发的后门。此时,一位老人满身大汗并且呕吐十分严重。

司机赵师傅:“我就赶紧把衣服解开了点,然后通风,安慰她。”

回想起当时的场景,赵师傅说这位老人如此严重的状况,当时把他吓了一跳。老人执意想让自己的家人来接她,赵师傅也不敢怠慢。一边照顾老人,一边帮忙联系她的家人。

王阿姨:“我当时就是天旋地转的,当时真的是难受得不行,多亏了赵师傅给我帮助。”

原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就在今天早上,四天前被救助的老人突然出现在了车队,寻找曾经救助过她的公交司机。

王阿姨:“在那陪我,照顾我,让我真的特别感动。”

王阿姨说,今年她67岁了,当天是自己的颈椎病犯了。虽然眩晕呕吐十分难受,但是她仍清晰地记得赵师傅对自己的暖心呵护和陪伴,让她心里很感激。

面对乘客突发状况,司机赵师傅放弃营运,耐心守护一小时,对于自己的关心和帮助,王阿姨送锦旗表示感谢。

司机赵师傅:“每个人都有父母,我们公交也是个服务窗口,这个也是应该做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