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女人老不老 看4个部位就知道

2017-11-02 10:07:06

在网上,我们总能看到许多关于“女明星不老”的相关报道,让人羡慕不已。然而,网上大多数的美女照片都是PS后的结果,想知道女人老没老,其实可以通过身体5个部位来判定。

1、看乳房

乳房是女性较为娇嫩脆弱的部位,与女人衰老关系密切。女人乳房如果是丰满坚挺,大多处于青春年华时光,如果女人乳房开始出现下垂、肿胀等现象,说明身体处于逐渐衰老状态。乳腺癌是目前危害女性健康与生命的第一癌症杀手,有专家表示,女人一旦过了30岁,就应该学会自己检查乳腺。

2、看眼袋

虽然年轻女孩也会有眼袋,但这种情况一般不太正常的,因为出现眼袋的年龄一般在45岁左右。眼袋是女人衰老的标志,女人上了年纪后,眼部周围皮肤开始老化松弛,主要表现为下睑使面部失去均衡与协调,给人一种疲倦、老态龙钟的感觉。

3、看腰部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会下降,体内过多的脂肪如果无法分解,就容易堆积在腰部、腿部等部位,从而逐渐使人出现“水桶腰”、“大象腿”。女性在生育完后,骨盆关节韧带松弛,会引起长时间的腰痛;另外,女性在闭经后腰部会出现弯曲、骨头变脆、腰痛等症状。

4、看心脏

女人变老后,身体各个脏器都会开始退化,心脏也会逐渐衰竭“变老”,即使没有心脏基础类疾病,人体也会经常感到疲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