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如何有效瘦腿这些方法教你瘦出细长腿

2017-11-03 14:26:40

由于长时间久坐,或者又不注意饮食的,腿部就堆积脂肪,大腿内部的赘肉应该怎么瘦呢,想拥有纤细的美腿,就要运动饮食两不误,下面一起来看看有效瘦腿的内容吧。

多爬楼梯

爬楼梯是一个不错的减肥方式,在我们日常就可以做到,因为现在的住宅、公司等等地方都是电梯了,人们搭惯了电梯就不想走路了,所以不妨就从日常走路上下楼梯开始,不仅可以消耗卡路里,还能够锻炼身体,爬楼梯可带动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您的臀部。

按摩霜瘦腿法

可以配合瘦腿霜来按摩瘦腿,可以有效消除大腿肿胀,加快大腿脂肪消耗,改善粗腿,按摩的时候要用力均匀,摩后的腿部血液流通的更顺畅,并舒缓了肌肉,减少腿部赘肉。

多吃瘦腿的食物

红豆可以促进排尿、消除腿部浮肿的成份,还能帮助排泄体内的盐分、脂肪。菠菜含有的营养成分可以加快身体往腿部输送养分的速度。西红柿中的有效成分有助于缓解腿部疲劳。葡萄柚中含量丰富的矿物质钾能加速腿部新陈代谢的速度。这几种食物都可以帮助小腿排毒,有效改善小腿浮肿。

仰卧抬腿

仰躺于床,双腿伸直,然后慢慢往头顶方向抬起;用力伸展双腿直至脚趾触地,双手放在腰侧以支撑双腿,保持6秒。

压腿拉伸

坐在床上,双腿伸直,脚掌向前压;双手抱住头部,上身慢慢往大腿方向下压,直到感觉双腿有酸痛的感觉;然后慢慢恢复1状态;此动作重复做8次。

提起脚跟停顿

首先身体保持挺直的姿势,双脚着地站立,然后将双脚的脚跟慢慢向上提起,注意上升的过程中身体要和腿部保持直立,直到停顿30秒之后再回到起始的位置,重复动作20次。

毛巾压脚掌

首先躺在地上,将脚向上伸直与身呈90°,然后用一条长形毛巾跨过脚背,接着两手伸直,踮高脚尖,同时两手用力将毛巾压下,注意脚掌也要同时压下,并保持手部与脚部伸直,最后重复动作40次即可。

睡前泡脚

睡前泡脚不仅能放松身心,有益睡眠,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瘦腿方法,尤其适合气血虚弱型的女生。泡脚有利于血液逆循环,能帮助腿部代谢掉堆积在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预防肿胀和肥胖,在水中加入姜片驱寒效果会更佳。

多吃含维他命E的食物

含维他命E的食物一般有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这些食物不仅可以帮助加速体内的血液循环,还能预防腿部肌肉松弛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