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人民日报:杨凌农高会一带一路主题突出与会国家七成在沿线

2017-11-04 17:53:47

5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开幕。本届农高会以“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16个省区市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参会。

与往年相比,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是“一带一路”主题更加突出。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本届农高会邀请了3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会,占与会国家总数的70%;参会的丝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企业代表420人,占国外参展代表总数的81%,是历届农高会丝路沿线参会国家和人数最多的一届。此外,本届农高会还重视双边农业合作与交流,为德国、英国、美国、荷兰等多国专设现代农业展示平台。据介绍,本届农高会为期5天,将举办八大板块近百项活动。

杨凌农高会创办于1994年,迄今已成功举办22届,累计吸引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涉农单位、2400多万客商和民众参展参会,交易总额累计6500多亿元。(记者张丹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