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new 杨凌农高会注重国际农业合作交流亮点纷呈

2017-11-05 13:34:00

1----4P7A2026

本报讯(记者鲁冬生 )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11月5日开幕,本届农高会有5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参展参会国家达到35个以上。本届的杨凌农高会注重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在杨凌国际农业合作周期间,以塞尔维亚为主宾国,开展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广泛参与的多层次国际交流活动。主要包括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中外农民创业论坛、首届杨凌国际种业论坛、“一带一路”农业部州长圆桌会议、发展中国家现代农业经济管理部级官员研讨等20个论坛以及推介洽谈会、圆桌会议活动。

3---4P7A2211

2---4P7A2035

本届农高会共设4个室内展馆、6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8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2280个,较上届增加260个,同比增长13%。

4--4P7A2230

今年是杨凌农高会品牌建设喜获丰收的一年,获得了陕西省著名商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驰名商标、全国5A级农业综合展会等荣誉,品牌价值评价高达615.99亿元,位居全国农业区域品牌价值第一位。

4P7A2212

今年的杨凌农高会首次设立脱贫攻坚馆,设标准展位680个,占室内总展位数的近三分之一,围绕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两大板块。还凸显了自贸区元素。围绕“自贸区重点项目、农业科技国际合作、创新和改革、高品质农产品展览展示”等方面,对杨凌自贸片区进行专题展示。

5--4P7A2210

通过举办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杨凌片区专场推介、重点项目签约及国际合作项目发布,加大“引进来”和“走出去”步伐,提升杨凌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

7--4P7A2215

6--4P7A2237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