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印字苹果传心声 “我脱贫啦”

2017-11-06 14:23:41

“我脱贫啦”“我们感谢您”,这样的字样印在苹果上,再搭配心形图案,设计独特又寓意丰富。11月5日,杨凌农高会C馆宝鸡展厅内,扶风县木林森专业合作社的“印字苹果”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这次杨凌农高会我带来了300多个‘印字苹果’,充分表达了贫困户脱贫的心声。前几年我们夫妻下了岗,生活出现困难,成了贫困户。在政府的帮助下,我们流转了200亩土地,种起了苹果,很快脱了贫,所以我想用这些‘印字苹果’,表达对政府的感谢之情。”该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立刚说。

如今,李立刚作为村上的脱贫致富“领头羊”,他的专业合作社有200多名员工,其中有一半都是村上的贫困户。他将苹果的栽培技术传授给每一位贫困户,带领大家一同脱贫致富。“现在苹果产业发展很快,竞争也很激烈,必须在营销上多些创意,才能赢得市场。在苹果上印上字后,苹果仿佛有了灵魂,客商很喜欢,苹果也很快预订完了。”李立刚说。(陕西日报记者 卢新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