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大众捷达GLI谍照曝光 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2017-11-10 14:15:39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捷达GLI的路试谍照,作为大众的经典车型,大众捷达GLI一直以来都广受好评。据悉,此次新车将依旧会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同时基于第七代速腾的设计,在外观及动力方面进行升级,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动感。另外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18年亮相北美车展。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全新捷达GLI的外观进行了重度伪装,但仍可看出新车整体设计更加的稳重时尚、简洁大气。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现款速腾,该车整体重心更加低矮。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线条更加简洁明快,采用溜背式设计,改进的翼子板和保险杠的配合更加完美,同时全新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更具美感。并配备全新的大尺寸五辐合金轮毂搭配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并且新车尾部两边安装了一个消声器,为驾乘者提供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量车身套件。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或将搭载一台与高尔夫GTI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相比现款提升了34%。传动系统方面,全新GLI或将采用一款全新自动变速器。定位方面,新车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思域Si /伊兰特sport。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