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十九大精神新疆宣讲团在全疆各地宣讲

主题鲜明 催人奋进

2017-11-13 14:24:25

11月12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宣讲团分别在阿勒泰地区、特克斯县、阿克陶县宣讲并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通过聆听宣讲,各族干部群众更加坚定了奋进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在阿勒泰地区会议中心,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何国庆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向4000余名干部群众作了宣讲报告。报告受到各族干部群众热烈欢迎,在场的干部群众不时记下要点与感想。

在阿勒泰市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内,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克孜尔开勒迪·阿布都腊合曼用哈萨克语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阿勒泰市300余名少数民族干部群众代表、草根宣讲员聆听宣讲。

当天下午,宣讲团一行还来到阿勒泰市金山路街道文化路社区,与社区居民、老党员、老干部、道德模范进行了座谈交流。

阿勒泰地区第一高级中学教师阿尔达克说:“听了宣讲,感受很深。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回到学校后,我会将宣讲报告的主要内容在课上和课下传达给学生们,帮助大家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阿勒泰地区草根宣讲员马丁别克·木拉提汗说:“今天聆听和学习了自治区宣讲团用哈萨克语讲解十九大报告,对我有很大帮助。作为一名草根宣讲员,自己首先要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才能面对面、无障碍地通过阿肯弹唱、快板等形式传达到农牧区群众,才能原汁原味地讲给基层群众听,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位。”

12日上午,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特克斯县举行,宣讲团成员、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政协主席赛尔建·乌合拜用哈萨克语为300余名少数民族干部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在场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详细做好记录。大家认为,通过聆听精彩的宣讲,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把所学融入到工作中,带到基层,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特克斯县歌舞团党支部书记苏·民杰表示,歌舞团将结合自身工作优势,通过多种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基层群众。

12日,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民语场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视频会议中心举行。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吉力力·纳斯尔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乡(镇、场)设分会场,全州共4000余名各族干部群众聆听宣讲报告。

听完宣讲后,阿克陶县布伦口乡恰克拉克村草根宣讲员亚柯普·库力拜戈说:“听了宣讲,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思想上有了新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精心备课,用群众乐于接受的语言宣传十九大精神,向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走乡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天下午,吉力力·纳斯尔还到阿克陶县皮拉勒乡托格其村与草根宣讲员、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常大、李丽娟、杜鹏飞、王世英、古丽扎依拉、粟玉玲、沙热古丽采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