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充满乐趣的小型SUV 现代KONA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7-11-15 15:28:13

据悉,北京现代即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根据现代的海外车型来看,这款车预计为现代KONA的国产版本,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现代KONA于今年6月在海外进行了全球首发,该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拥有十分具有颠覆性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包括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保险杠两侧的大灯,设计理念与Jeep自由光、宝骏510等车型相类似,预计国产版车型将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相比个性化十足的外观,KONA内饰设计则稍显平庸。中控台造型规整,中央配备悬浮式屏幕(尺寸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有5英寸/7英寸/8英寸三种)。配置方面,KONA提供后排座椅放倒、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抬头显示、多功能方向盘、盲点监测、远光辅助以及车道辅助保持等。

动力方面,国产版KONA有望提供1.0T/1.6T/2.0L三种动力,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匹配四驱系统;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

编辑点评:除了改款ix25以及全新ix35两款重磅车型以外,这款全新的小型SUV无疑也能使得消费者眼前一亮。外观、内饰的年轻化设计将会带来一定的乐趣,在小型SUV市场非常具有竞争力。北京现代在今年推出了多款全新车型,这也预示了他们的决心,相信改款ix25、ix35以及KONA都将在各自的细分市场站稳脚跟,继而获得消费者们的青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