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劳动中的快乐》

2017-11-15 15:41:19

在两次搬书中我体会到了快乐。

那天,我刚从”彩旗队”回来。就被同桌叫去图书馆。当时,我兴奋极了,可同桌说,是去搬书。我的心瞬间就凉了。当我闷闷不乐地走进了图书馆时,看见同学们一个个兴奋地搬书、理书。我生气的劲一下子就没有了。我迅速地加入他们的队伍,和他们一起干起来……当我看见一排排被我们整齐装满的书柜时,我的心中洋溢着从未有过的自豪感……

第二天中午,胡老师又让我们去搬书。整个教室都是欢呼声一大片。我踩着轻快地脚步,恨不得立刻飞到图书馆去。

这次的图书是新的。胡老师为我们剪开一条条绳子时,同学们一个个爱不释手。胡老师也知道我们想看。就对我们说,等我们理好这书,每人就可以挑一本书。图书馆顿时传来一声声”老师,剪刀”……此起彼伏、连绵不断。我也加快了速度,一边理,一边找。我希望我能在第一时间看到书。每个同学心中地小宇宙爆发了。原来需要1个多小时地时间,一下子减少了半个小时。当然这半个小时是给我们看书的哦!我看着有自己劳动换来的书。心中充满辛福感……

我知道只有用劳动换来的成果,才是最快乐的。所以,我当时,我真很快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