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神奇的马来王宫》

2017-11-15 15:43:40

我爱新加坡,爱它那美丽的景观;爱它的特色车牌,有时会遇见红色车牌,表示我们很幸运······今天我要介绍的是位于新加坡市中心的马来王宫。

从远处看,马来王宫犹如一个巨大的城堡。它的屋顶是金色的,上面立着一根柱子,柱子上挂着一面新加坡国旗;屋顶下面有一圈黑圈,好像是一个个圆球拼起来的。有人说这是酒瓶,导游说出家人是不能喝酒的,这些是大家拿来的一个个酱油瓶,把它的外圈涂黑,来摆成这个造型。它的墙是雪白的,白得像雪一样;白得像是一张张白纸叠起来的一样,没有一点瑕疵,白墙上装着几扇门,好看极了。红艳艳的阳光照在金灿灿的屋顶上,屋顶就金光闪闪,绵缎般的闪着耀眼的光芒,绚丽多彩,导游告诉我们,这里两天刷一次墙呢!

走近一看,玻璃酱油瓶在阳光下更加明亮。细看门上的黑瓦上刻得好像是一队威武的士兵正迈着大步走来,两个门上挂着古老的门把手,上面刻出了一只大狮子,很威武很严肃地蹲着,像王宫的守卫,张着大嘴巴他这样设计,可能是因为这里叫狮城吧!

新加坡的马来王宫多么气派啊,这么美丽的景观我永远不会忘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