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可爱的小灰狗》

2017-11-15 15:44:00

我外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这一只小狗全身都是灰色的,所以我们家里人都叫它小灰。小灰是外公有一次去卖玉米的时候捡来的。这只小狗刚到我外公家的时候,走来走去,我一见这姿态,便知道是一只可爱的小狗!

小灰的可爱更表现她的吃饭,玩耍和出去散步的时候。当我们一家吃饭的时候,小灰就用眼睛看着肉,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一块肉吃吧!”如果你不给它,它就会咬住你的裤子不放,直到你给它一块肉。但是,你要是给它的肉中有一点骨头的话,它就会吃得津津有味,好像在说:“主人,这肉很合我的胃口,快给我多几块这样的肉来。”我理解小灰的意思,只好照办,谁让他这么可爱。

有一次我和小灰玩耍的时候,它拿出它心爱的玩具骨头和小皮球,我先将玩具骨头扔到远处,再让它捡回来,他跑步非常的快,不一会热就把玩具骨头捡回来了,.玩好了“狗捡骨头”的小游戏,就开始玩“小灰顶球”的小游戏,我先将小皮球扔到高空,再让小灰去顶球,小灰顶球可真棒,不比海豚差!

每当我们要带小灰出去散步的时候,小灰就会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在散步的时候,小灰就会东瞧瞧,西看看,还会跑来跑去……….天 黑了,小灰就会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我爱我的小狗小灰,我要好好地保护它,让它快乐幸福的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