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活泼的小公鸭》

2017-11-15 15:45:00

个傍晚,妈妈带我去市场买菜,她看见了卖白菜的,就转过身去买。我呢,闲着无聊就东张西望。突然,在吵杂的说话声中传来一阵阵小鸭子的叫声,好奇的我忍不住拉着妈妈的手跑过去抱起小鸭就不肯放手。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小鸭子,就给我买了一只最活泼的小公鸭。

小鸭子到我家后,我先用纸壳箱子给他作了个小小的“家”,让他安顿下来。可是他一进“家门”,就在里面“嘎!嘎!嘎!嘎!……’’地叫个不停。我轻轻地抱起他,他叫得更厉害了,头一伸一伸的,两条小腿使劲乱蹬,我对他说:“:小鸭子,你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可他还是叫。我没办法,只好把他放了回去。不一会,小鸭子大概是叫累了,乖乖地趴在那不作声了。于是,我细细地端详起他来。这只小鸭子长的十分可爱,穿着一身黄、黑相间的的小毛衣,毛茸茸的小脑袋,象带了一顶小黄帽,美丽极了!头的两侧各有一只又黑又亮的圆眼睛,眼睛后面的小耳朵很容易被人忽略。眼睛前边那张又扁又长的大嘴巴,叫起来“嘎!嘎!嘎!”的,我就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叫“嘎嘎’’。 “嘎嘎’’的翅膀像拇指一样大,乳白色的肚子上有一双小巧玲珑的爪子,就像穿上了一双小黄袜子似的,走起路来,扁扁的小尾巴一摇一摆,有趣极了!

现在,“嘎嘎’’已经比刚来我家时长高了,也长胖了,出落成了一个“英俊”的“帅哥”,也成了我和小伙伴中间的“大明星”。大家只要一天看不到他,就来敲我家的门。我家门口每天都堆满了小朋友送给“嘎嘎’’的礼物,有小草、有蚂蚱、还有菜叶什么的,我真为我有“嘎嘎’’这样的朋友而自豪。现在,学校放暑假了,我又可以和“嘎嘎’’每天形影不离地在一起了。你听“嘎嘎’’在说什么?“嘎!嘎!嘎!嘎!……’’他说“安然,我爱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