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2017-11-16 11:05:26

今年夏天,我去了兴城的海边,不过令我感受最深的不是那迷人的景色,而是联想到的海洋垃圾。

当我刚到大海边的时候,我只是欣赏、游玩大海的妙处,并没有想到要保护环境。可是当我看到海滩上丢弃的空瓶,突然惊醒,好像从梦中刚刚醒来,我想到了海洋 垃圾,人们拥有好的环境,却不加以珍惜,乱扔垃圾,把海洋当成了一个可以装无限垃圾的垃圾堆,有多少海洋生物因为海洋受到污染而死去!有多少珍稀动物因此 而灭绝!尤其是白色污染,那些为人类提供方便而杀死动物们的垃圾袋!

当然,不止是海洋,更多的是陆地。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在今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在南山公园,满山都是垃圾!被人们丢弃的易拉罐、饮料瓶、塑料袋……看 一眼都会叫人难以置信。沙漠是怎么来的?还不是人们的乱砍滥伐,在每一个国家几乎都有沙漠,却都不加以阻止,这是多么可怕呀!有错却不加以改正。唉,真可 悲呀!

全世界的人类们呀,保护环境吧,不要再破坏环境。从现在开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扫一扫分享本页